云蒸霞蔚

我要你在这寡淡的世上 深情的活

下次不可以再感冒了哦








下次不可以感冒了哦






从入冬开始,罗渽民一直在李帝努耳边念叨着想要下雪,想要像小时候那样堆一个大大的雪人。每次说起这件事,罗渽民的眼睛会亮起来,嘴巴也不自觉的嘟起,同时拉着李帝努的胳膊晃来晃去,仿佛对方点头它就会很开心一样。




可是这段时间的天气预报总是不太准的样子,只是下了几次小雪,飘到地上会融化的那种。罗渽民每次满怀期待地睡下,醒来拉开窗帘只是失望。至于李帝努,他对玩雪没多大兴趣,只是看到自家男朋友情绪波动会忍不住顺顺他的头发,摸摸脸以表安慰。




周六难得睡了个懒觉的罗渽民,睁眼后觉得房子格外亮,吧啦着拖鞋去拉窗帘,“这次真的是大雪了呢!”说完便快速洗漱换装去下楼玩雪。




“我们jeno啊,下大雪了我好开心啊,我收拾好要下楼啦!等你下午给你看我的成果!亲亲 ”




周末加班的李帝努收到短信后宠溺的笑笑,提醒罗渽民记得戴手套和帽子。




然而李帝努回家的时候,虽然他的宝贝向他展示了堆的很漂亮的雪人,可是他的宝贝在兴奋的说话的时候已经打了好几个喷嚏了,鼻音也很重。这让李帝努严肃了起来。




罗渽民鼻子红红的,说出了没关系这样的话,李帝努还是急忙去厨房熬了姜汤给他喝。






毕竟,“我的宝贝下次不可以再感冒了哦。”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