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蒸霞蔚

我要你在这寡淡的世上 深情的活

做你的萨摩耶

现背 晚自习摸鱼产物 一点点甜


“jeno哥最近很奇怪。”乐乐和星星叽叽喳喳的讨论着。

“这哥难道不知道自己那肌肉猪猪的身体做出嘤嘤嘤的动作很可怕吗”星星皱起了眉,撅着嘴表示不了解哥哥的世界。

“那朴志晟请你解释一下上次直播为什么要亲jeno哥呢!!!”小熊软糖乐乐一直都很喜欢哥哥们撒娇,于是抛出了下一个话题。

“哎呀呀呀呀呀这……”


看在朴星陷入纠结😣,乐乐叹了一口气,还好瞒住了,害,未成年小孩星星还是不要知道太多。


自从上次在汉江撞见两位哥哥骑着车子打打闹闹,还抓了自己帮他们拍照后,乐乐就发现什么不同了。

两个笨蛋哥哥也表现的太明显了吧,成年了就很了不起吗,偷偷摸摸出去约会就算了,在宿舍里瘫在一起又是怎么回事呢,渽民哥不是星星的姨母吗,怎么现在都不常给他和星星做饭了。总是和jeno哥钻在宿舍房间里不知道干什么,房门总是关着。

问为什么,仁俊哥还说小孩子别管太多。


我不是小孩子了啊,我马上就成年了呢!(中国人十八岁成年呢啊啊啊啊啊)以为我看不出来吗,这不就是韩剧里情侣恋爱的样子吗???


善良的乐乐只得一边看着哥哥们恩爱忍住心中的抓狂😱,一边想办法瞒住朴星🙄。不过,有时候看jeno哥撒娇真的很可爱呢。



事情是这样的,罗渽民和李帝努其实确认关系没多久,也就一个多月吧。还是罗渽民生日那天李帝努终于忍不住说出了那句告白的话。

毕竟营业和真正的爱意表达还是有区别的,李帝努当时虽然嘴上说着帅气的话,心里还是很紧张的。

但是罗渽民就不一样了,原来这么久以来都是双箭头,他还为李帝努和别人营业吃过醋😔。


于是说出了这样一句话:“jeno啊,我喜欢聪明的萨摩耶,不喜欢笨笨的萨摩耶。”事实上他曾在那次综艺录制时表示过自己的心意,可是那个笨笨的萨摩耶没有看出来((٩(//̀Д/́/)۶))。

李帝努愣了那么两秒,


“可是不论是聪明的还是笨的萨摩耶都是喜欢渽民的萨摩耶啊。”


罗渽民能有什么办法呢,谁叫他就是喜欢李帝努呢。


评论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